本周精選:貴婦最愛品牌以及潮人必穿聯名單品

・ Jimmy Choo超閃小白鞋

以高級的Nappa皮革為基礎,搭配附有品牌logo銀釦的水晶綴飾帶,可置前或置後變化造型。底部採用品牌標誌性Diamond多切面塑形打造堅韌結構,同時增添視覺層次。時髦的創新外觀滿足未來風格、增高效果和穿著舒適性,是一雙充滿細節和驚喜的鞋款。(G)I-DLE薇娟和博主們腳踏這雙水晶鞋簡直仙氣動人!惹眼的創新廓型成為絕美高光。

source: Jimmy Choo

 

source: Jimmy Choo

 

・春夏必備草編托特

假期大家都背MARNI拉菲草托特享受浪漫步調,兼具高度實用性和鬆弛感外觀。充滿自然特質的拉菲草托特與假期的悠閒氛圍不謀而合,兩種長度的舒適棉帶提把提供手提和肩背的雙重選項。偌大的內容量空間中附有拉鍊口袋方便收納。包外繡上品牌logo字樣點出熱情的義式風格,百搭簡約、優雅輕鬆的魅力難以抗拒。兩種尺寸可選。

source:小紅書號(左);小紅書號6009440349(右)

 

source:小紅書號6009440349

 

・兩大日潮巨頭的KENZO聯名系列

這件t shirt飾有潮流大師VERDY標誌性復古風格的字體,KENZO Paris採用植絨技術印製。寬鬆廓型搭配鮮活生動的字體,輕鬆營造街頭潮流風格。等等!背後還有KP字樣點綴!BLACKPINK, Human Made, Levi’s, Undercover都找VERDY合作了,你還在等什麼!編輯勸你盡早入手搭配,搶先一步帥翻眾人。

source: Kenzo

 

source:小紅書號6560681732(左);946538993(右)

 

source:小紅書號222725632

 

・日雜選用

簡潔流暢的設計和線條造就經典獨特的輪廓。以細緻的錘紋皮革製成,放上T字五金吊飾作為重點,附有可拆式小袋便於收納。雋永、精緻、靜謐、又充滿溫柔力量。 回歸工藝與設計的本質之美。永恆經典的Tod's T Timeless手袋是所有時髦人的優雅日常,多個款式正式回歸。

source: 小紅書號108622049

 

source: TODS

 

・貴婦最愛的VALEXTRA

這款Brera B-Tracollina小眾不撞包又高級奢華。使用了品牌標誌性的Millepunte小牛皮製成,由工匠手工繪製的Costa油墨滾邊更提升了其工藝品質和獨特性。可拆卸的肩背帶讓這款手袋擁有更多功能,飾有品牌的Pignone扣環,精緻而極簡。燙金壓印上完工年月和工藝師編號,成為低調時髦人士最愛的頂級寶藏包款。

source: internet

 

source: VALEXTRA

 

source: 小紅書號636760568

 

限量熱銷商品搶購中,點選圖片立刻入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