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CLER GENIUS:8位明星設計師跨刀聯名

 

Remo Ruffini自2003年接任Moncler執行長大位以來,奇蹟般地把這個法國戶外品牌打造成人人渴望的一線國際精品;就在這品牌價值攀升至頂峰之際,Remo Ruffini又出奇招,集結全球最具先鋒精神的明星設計師一同打造出史無前例的「天才」膠囊系列。

One House,
Different Voices

召集8位令時尚圈為之瘋狂的天才設計師們,其中包含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造型藝術家Karl Templer、得獎新銳設計師Simone Rocha 及 Craig Green、川久保玲愛將 Kei Ninomiya (二宮啓) 、日本潮流文化教父Hiroshi Fujiwara (藤原浩),一個個都是時尚菁英

MONCLER GENIUS「一屋,眾聲」(One house, Different voices) 的創作概念,就像GENIUS系列的標誌一樣,彷彿一棟住著各種天才設計師大樓,一切創意、想像在這裡匯集,並化為真實。

1
Moncler Pierpaolo Piccioli

VALENTINO 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 將經典的羽絨外套層層剝開,展露其最純粹的形態。整體造型以對比的色塊組成,從頭部覆蓋全身的長外套,令人聯想起修道院裡的修女。修長的體態以及 A 字輪廓,兼具實用與浪漫情懷的銳利風格。

2
Moncler 1952 - Karl Templer

1952是Moncler誕生的年份,鮮豔而飽和的顏色、登山裝束,由知名造型師Karl Templer創作的系列,向品牌65年來在技術與創意上的演變致敬。

其中最吸引小編注意的就是這件斜裁式拉鍊,袖口又可以打開變斗篷式的外套了~ 另外,羽絨衣布料的蓬鬆托特包這樣拿起來也好時髦!說過了今年就是要有大包

3
Moncler Grenoble - Sandro Mandrino

Moncler Grenoble 將深山滑雪造型賦予獨樹一幟的風格。在登山裝備上使用大膽的印花與不同的特殊質料。雪地靴以彩色皮毛作裝飾,兼顧技術質量、優雅和趣味。

4
Moncler Simone Rocha

愛爾蘭設計師 Simone Rocha 將 Moncler 演繹成維多利亞時代的登山者,將女性化的薄紗晚裝、蕾絲邊的黑色透視裙、碎花印花的長裙,與 Moncler 的羽絨相配搭。皮毛肩帶的手袋和短靴,將造型提升至奢華和優雅的風格。

英國時尚流行歌手Rita Ora也愛上這件由Simone Rocha跨刀的羽絨大衣,在寬鬆的的服裝輪廓中,利用腰帶強調腰先位置,保留女性的身體曲線

5
Moncler Craig Green

在 2014 年已經奪下 British Fashion Award 新晉男裝設計師獎,乃近年英國時裝界的注目新星Craig Green 改寫了服裝與身體、服裝與環境之間的對話,同時將其抽象化。極度臃腫的羽絨外套嘗試將人體扭曲,並由綁帶緊緊鎖住身體的結構,整個系列以黑與白呈現。

6
Moncler Noir - Kei Ninomiya

二宮啓 Kei Ninomiya 為川久保玲的門徒,Noir 顧名思義系列繼續以全黑呈現。Kei Ninomiya 將其擅長的布料技術處理運用在羽絨服上,將羽絨變成精湛複雜的立體幾何圖形,帶來極富視覺沖擊力的服裝輪廓。

7
Moncler Fragment - Hiroshi Fujiwara

作為日本街頭潮流文化的領銜者,藤原浩不僅是潮流 Icon、設計師、品牌主理人,他甚至具有音樂人的身份,在他的設計當中總是能夠嗅出一些音樂氣息,當然,包括這次的合作系列也不例外。

藤原浩的潮流眼光為 Moncler 打造極具實穿性的服裝,系列出現大量的衛衣、Balmacaan 大衣 和 M65 外套等等。格紋恤衫則改用夾棉物料,以最不循規蹈矩的方式演繹羽絨服。
其實,也不用說這麼多,喜愛潮流的你一定知道,看到「藤原浩」就是「爆款,請搶購」的意思

8
Moncler Palm Angels - Francesco Ragazzi

Palm Angel 的設計師 Francesco Ragazzi 同為 Moncler 的藝術總監,此回 Moncler 羽絨被極簡至本質。在 T-shirt 和衛衣上印有「MAKE IT RAIN」和「IM SO HIGH」字樣,黑色和紅色充滿強烈的風格,將 Moncler 打造成前衛的街頭造型。

 

好的~別急別急!HAMA採購也是正常發揮,一樣幫大家買到各種了超搶手的天才聯名系列單品; 當然,既然是限量聯名系列,量當然不多囉~所以看到喜歡的款當然是先搶先贏! 點這邊↓點這邊↓

Editor's P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