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A BOUTIQUE X 潘鈺 「一花一世界」跨界聯展

 

以「一花一世界」譬喻潘鈺從微小的花朵中發現的奧秘再適合不過;“ 萬物靜觀皆自得 ”,只要放慢腳步,細心觀察,萬物皆是包羅萬象,充滿樂趣。

歷經幾個月的籌劃,HAMA BOUTIQUE邀請到台灣寫實派油畫首屈一指的知名藝術家潘鈺大師,首次嘗試以時尚與藝術跨界合作的方式展出。

 

一窺大師的內心視界

堅持個人創作的藝術家絕不輕易隨波逐流,我們可以由其作品風格一窺她的心路歷程,而潘鈺就是其中之一。

潘鈺說:「或許從前的我,總希望在藝術平台上有一個定位,但現在的我不再追求那種虛位,我希望自己的人生充滿精彩多樣,因為我認為藝術就是我的生命;主動體驗與擁抱人生,在創作過程中,忠於自己,實踐生命價值觀。也期許自己未來活得更精采、自在、輕鬆、圓滿。」

內在清靜正是潘鈺現下的追求,也是她現在最想做的事,畫作也就自然呈現出寧靜致遠的效果。

 

脫俗畫風,寧靜致遠

潘鈺筆下的牡丹絕非大眾印象中的俗艷花王,畫作強調花朵本身所散發的清透高雅,清麗的色彩運用與層次豐富的光影氛圍中,保留延續東方空靈之美,帶出它不常為世人所發現的脫俗氣質與和諧感。

以精湛的技法描繪「牡丹花」,選擇極具東 方風格的代表花種,牡丹多變而複雜的花瓣,在潘鈺一葉葉耐心仔細的描繪下栩栩如生,彷彿它正在眼前緩緩地盛放。

 

與HAMA一同分享藝術

在小地方細細琢磨,一點一滴的細膩累積,在這一點上與精品的概念不謀而合,精品之所以為精品,生產的過程絕非一朝一夕,上至設計師與其人文美學素養,下至服務人員與無數的教育訓練,一切成品都經過團隊一點一滴細膩的累積,才能在最終提供完美的精品與高品質的服務給顧客。

HAMA希望藉由這一次的聯展活動將如此珍貴的美學體驗與各位親愛的顧客分享,讓我們一同體會潘鈺老師眼中所看見的「一花一世界」。

 

即日起免費開放參觀!展期、地點

熱情邀請來到HAMA南西旗艦門市的朋友,請務必要上到3樓展演空間欣賞來自台灣知名寫實派藝術家潘鈺老師的優美畫作

HAMA BOUTIQUE南西旗艦門市3F展演空間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0-1號
展期:即日起至2020/1/23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