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精選:選擇一種清新精緻的方式步入冬季

・漂亮腋下包,算上CHLOE這顆

帶著70年代的美學,以時髦輕巧之姿登場,用更精緻的方式演繹經典款Edith!閃亮小牛皮與羊皮內裡製成,標誌性的搭釦前口袋、使用黃銅五金點綴將皮革工藝煥新呈現。這顆Edith腋下包既優雅又清新,重點是價格超親民!

source:小紅書suwei123678(左);552514756(右)

 

source: 小紅書號xiaoyuer025484

 

・超可愛雨靴

這樣的輕量雨靴誰能不愛?由部分源自玉米澱粉的生物基 TPU 製成。圓頭、輕量、微鋸齒厚鞋底。不只鞋跟處、鞋筒織帶飾有Chloé標誌,迷你扇貝花邊讓男孩感廓型綴上浪漫氛圍,整體清新脫俗。這雙雨靴不只時髦,追求永續發展、減少溫室氣體,只能說CHLOE再度圈粉。

source: CHLOE

 

source: 小紅書號1140858327(左);NDY96222(右)

 

・簡單又高質感的神級毛衣

LOEWE近年在JW Anderson的鬼才設計思維下屢屢推出讓人耳目一新的獨特創作,有時已經到了怪奇、有趣、天馬行空的程度。不過大家也別忘了,純淨典雅LOEWE也很擅長。一件剪裁優良精緻的羊毛毛衣,搭配Anagram壓紋低調展示品牌標誌,落肩設計的合身版型,乾淨、精煉的質感,得體又高級。今年火紅的Clean Fit穿搭輕鬆成形。

source:LOEWE(左);小紅書號XQ1019Lisa

 

・寶藏包款內行必知

圓弧柔美輪廓、經典Gancini標誌金扣,復古與新穎並存的設計,一上身就讓人顯得優雅知性,FERRAGAMO Gancio日雜選用、博主愛背,就是如此迷人。可肩背斜背搭出不同效果,是一顆正式、休閒都能搭上的包,而且還搭的十分氣質端莊。

source:小紅書號1016720394

 

source:MODESENS

 

・根本是顆小福袋

拎上MARNI小水桶誰都要誇你好看。柔軟皮革內有棉質內裡,圓潤的廓型、簡約設計搭上金色五金及綠色提把,讓整體造型多了自然、優雅、藝術氛圍。提著MARNI VENICE綠色琥珀樹脂提把好有氣質!立刻要拎它逛展覽、拍美照

source:小紅書號104982223

 

source:小紅書號117555078

 

・這顆小菜籃輕鬆裝進少女心

小牛皮製成簡約廓型,仿麂皮織物襯裡。以浮雕的logo字體作為高光點綴。精緻小巧的外型,隨興又惹眼,是可以輕鬆融入任何穿搭風格的手袋。BALENCIAGA Mary Kate博主們隨手一提都時髦!!隨便搭都好看!!

source:小紅書號944451255

 

source:小紅書號1613578061

 

限量熱銷商品搶購中,點選圖片立刻入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