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精選:為踏入秋冬作最時髦的準備

從秋冬新品說起

BALENCIAGA半月可頌不斷翻新經典,用各式材質和顏色打造火爆全網的LE CAGOLE等爆款手袋。一舉進攻it girl必備的時髦包款清單。用前衛個性設計凸顯穿搭亮點,網友大愛的xs尺寸簡直是好比例神助攻,矮個高個都適合,男生背s號也好看!如同LE CAGOLE的意思一樣,時髦有理,盛裝無罪!博主紛紛大秀穿搭照。

source:小紅書號260838290

 

source:小紅書號100508878(左);mrbriansee(右)

 

又一款爆款小白鞋

媒體搶報,這季最火紅的小白鞋之一正是來自HOGAN的H Stripes系列鞋款,現代美學風格簡約清新、中性輕巧,垂直凹槽厚底設計讓穿搭比例更好。日到夜,正裝到休閒都能完美搭配。乾淨精緻的外型簡直是小白鞋裡的偶像團體。秋冬如果想要減輕視覺厚重感,搭上這雙鞋的確會讓眼前一亮。

source: HOGAN

 

source: HOGAN

 

source: HOGAN

 

秋冬也是靴款的季節

說到鞋款,秋冬正是靴款的季節!如ANN DEMEULEMEESTER暗黑中性的經典靴款,在秋冬一切都顯得恰到好處,襯出蕭瑟的季節分圍,帶有中古騎士的率性與堅毅。

內行人都穿ANN DEMEULEMEESTER靴款為造型升級。它安靜卻精密,看似低調卻獨特高級。

source:VOGUE

 

source:internet

 

你可能不知道但明星愛穿

Gigi Hadid、蔡依林都穿的紐約品牌R13。由離開Ralph Lauren自行起家的設計師Chris Leba將他眼中的美國次文化、街頭運動風格透過撕裂的、解構的不規則設計展現。當你穿膩了常規設計?R13帶你一同領略美國街頭文化的不羈魅力,看似前衛的R13其實比你想的更有文化底蘊。

source:R13

 

毛衣不再是書卷氣的代表

MM6這件毛衣以不對稱、破壞效果解構重新定義潮流,oversized的誇張視覺廓形,套上身成為前衛的時尚浪人,模特、明星、博主搶穿!越浮誇我們越愛!這個秋冬就用個性設計打造不羈美學。墨綠色款式同樣時髦。

source:internet

 

source:internet

 

source:internet

限量熱銷商品搶購中,點選圖片立刻入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