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精選:新季度,新的爆款單品

目的地直通心頭

KENZO標靶印花直擊明星潮人的心,以英國搖滾樂團為靈感而誕生的標靶印花在一片簡約中跳出有趣的視覺效果。無論是城市或街頭滑板風格都能完美融入。各式t shirt和秀款高領毛衣都能搭出率性氛圍。看來KENZO又升級到新的潮流層次。

source:小紅書

 

source: 小紅書號945723996

 

英式優雅也很清新

BURBERRY這顆包以帆布拼接皮革打造自然的精緻感,博主們不約而同用素雅的服裝搭配,和正裝的搭配竟也顯得高級又精緻。簡約、清新、優雅,難怪收服一眾時髦人。 BURBERRY描繪了另一種英倫哲學,特別適合文青氣質的小哥哥小姐姐們穿出低調奢華的貴族學生感。

source: 小紅書號bypoker

 

source: 小紅書號1108890183(左);1032020761(右)

 

晚宴鞋王的鞋讓每個女人癡迷

來自義大利悠久歷史的工藝鞋履品牌RENE CAOVILLA,擁有品牌標誌性豐富的水晶、鑲鑽以及奢華鑽砂鞋底閃耀動人光澤,除了經典蛇型纏繞的Cloe系列,這雙 Heart Cinderella閃耀的光澤讓人驚喜。繁複作工、頂奢質材造就藝術品等級鞋履,美瘋!仙杜瑞拉遺落的鑽石之心就由我們來穿上吧!

source:HAMA BOUTIQUE

 

source:HAMA BOUTIQUE

 

你可能會說,拜託,我已經有了

雖然CHLOE woody大概已經人手一只,但它每每出了新色還是有人會上頭!已成經典的現代簡約輪廓,在小牛皮與亞麻帆布的交織下更顯自然優雅、更具生活感美學。適合秋冬的黑色與小牛皮棕色,讓這個季度盡顯從容大度。

source:CHLOE

 

source:小紅書號Chloe4449081

 

這雙太經典!

ROGER VIVIER方扣樂福超精緻。博主:這雙好看必備!標誌性微彎金屬方扣在工藝精細的皮革上呈現清新貴族學院風格。搭上長短襪都顯腿長比例又好,連短靴款都獨特優雅、永恆標緻。任誰的第一眼都立刻都注意到了這款美鞋。

source:小紅書號5670475190

 

source:小紅書號117555078

 

source:小紅書號264740448

 

高級垃圾袋

小香立下先例,巴黎世家則以更酷的姿態登場。壓痕小牛皮自然又率性,搭配復古色澤的五金更有不羈的時髦感。束口設計增加造型變化度,從包身廓型到細節設計都巨好看!難怪時尚迷戲稱高級垃圾袋卻紅遍全球。

source:小紅書號5284694317(左);638736590(右)

 

source:小紅書號881141528

 

限量熱銷商品搶購中,點選圖片立刻入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