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精選:用品牌小眾單品,搭成高品味時髦人

小眾款式但必買

你可能沒注意到但CHLOE這顆,這款Marcie實在太美而且小號容量就很夠。編織手把、金屬搭釦和懸垂流蘇,構成該系列獨特調性!將經典馬術元素和柔性特質重新展現,成為一顆實用、簡約,又精緻優雅的托特。絕美的簡約設計,超甜的價格,又是不容易撞包的款式,看來只能閉眼入手了!

source:CHLOE(上);internet(下左及下右)

 

MARC JACOBS老花系列托特要多好看?

首先,小托特保留容量優勢同時上身比例更好。滿版緹花字母時髦又個性十足,老花款式總是有種神奇的魅力,讓人覺得買到品牌的精隨。

重點是這款萬元以下可入手,CP值天花板的選擇,各位時髦的兄弟姊妹們快下單!

source: 小紅書號414271007

 

source: 小紅書號_Joey1

 

source: 小紅書

 

source: 小紅書號555189625

 

晴天雨天都要穿FENDI老花拖鞋

縫線點綴細節,又是迷人老花款,飾有FF Baguette裝飾性搭釦超時髦。

寬腳人友善版型!怎麼搭怎麼優雅,絕對是時尚懶人的夏日救星。

source:小紅書號9527595692

 

source:小紅書號957411577

 

品味超群的水桶包

一款袋中袋讓水桶包的靈魂再升級,同色系的抽繩皮質內袋也可拿起做更換,配上金色鉚釘的外袋有如精緻鳥籠般的造型得名。悠久工藝與摩登設計的交織造就這款包在不同風格的穿搭基礎上,都能展現不一樣的美學。就像你可以同時經典而流行、低調但奢華、百變卻也雋永。

FERRAGAMO鳥籠包是每個人的百變面向。

source:internet

 

source:internet

 

已經是藝術品等級

這件連衣裙條紋和蓬下擺讓人有種步步生花之感,polo領型增加了一些正式度,單穿就是浪漫少女,輕盈可愛;疊加一件窄管修腿長西褲就立刻成熟典雅了起來。中國演員孫千、韓星吳海嫄、小紅書博主都穿!LOEWE這件連衣裙不僅很仙還很優雅,誰穿誰上都像個精緻洋娃娃,變身藝術品。

source:小紅書948724419

 

source:小紅書9675842765

 

source:小紅書cherrie_mun

 

source:LOEWE

 

 

限量熱銷商品搶購中,點選圖片立刻入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