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同款以及潮人最愛的聯名單品

・ 人氣超高的鞋款

許太太們注意!想跟許光漢同款就穿這雙!新款Fendi Match更可愛而且很多地方都斷貨了。多了飾有FENDI字樣的前魔鬼氈巨可愛,復古的板鞋廓型和配色超級惹眼。上腳經典又時髦,休閒和正式都能搭。有尺寸的話必須要立刻帶回啊!

source: vitkac

 

source: 小紅書號Lx19851986

 

・女星、博主同款get

BALENCIAGA這個迷你牛仔機車包太好看啦,讓全網都瘋狂。從春天火到冬天的牛仔包,搭上作舊銀色五金配件,隨興又時髦。好攜帶的尺寸,滿足日常所需容量,鏈帶和背帶輕鬆切換風格。

愛小包的各位必須立刻入手。

source:小紅書號1030461559(左);HannaSi(右上);7458018273(右下)

 

・哪個時髦人還沒穿?

sacai x Carhartt WIP系列強強聯手使用行雲流水的解構手法詮釋工裝風格,將柔和及硬派元素完美結合。在日常穿搭中加入別出心裁的獨特樣貌,穿針織竟也能這麼潮... 這個秋冬最後機會!趁斷貨前立即擁有。

source:internet

 

source:小紅書號572252764

 

source:小紅書號sacai888888

 

source:小紅書號C1044415435

 

・正裝也能穿出減齡感

跳脫常規正裝思維的創新設計,短版合身的剪裁俐落又修身。雙排釦設計點綴正裝氛圍,獨特高級的套裝秒殺全場!質感完勝!演員劉濤用它演繹秋冬溫暖的精緻穿搭風格,想穿出獨特時髦個性,就穿MOSCHINO!

source: MOSCHINO(左);小紅書號5550619103(右)

 

限量熱銷商品搶購中,點選圖片立刻入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