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精選:用爆款已不足以形容這些單品

・ LV Croissant背比沒背的還多

全球大半個演藝圈都在背這顆包!太妍、LE SSERAFIM、NewJeans都被收服! LV新推出的Remix系列已經不能用爆款形容,這款Croissant MM更是在女星間成為必備包。丹寧Monogram復古時髦成為近年時尚人士的首選,子母包的設計讓這可愛值滿分的包又多了購入的理由之一。

source: internet

 

source: 小紅書號453713990(左);2994817240(右)

 

・FENDI男星指定款

作為連接肩帶的核心,從第一眼目光就被刻有FF標誌的金屬鉚釘吸引,再延伸至FENDI Shadow皮革的暗紋質地細節,特殊結構化剪裁的廓型流暢而俐落。背帶附有皮帶調整設計,可以手提、單肩背或雙肩背,容量也充分滿足日常需求。聽都市潮人們一句話:這款背包絕對是永恆經典的首選。FENDI這款後背包太頂級!酷帥時髦的外表下藏著極致細節。

source:小紅書號1629636491(左);679514952(右上);Rickyzz0922(右下)

 

source:FENDI

 

・專屬精緻女生的樂福

踏上MIU MIU樂福鞋喚醒歐式浪漫春日。復古仿舊的設計帶著1950年代色彩呼應穿搭者的時髦個性,既保留了學院風格的書卷氣質,也代表追求嶄新樣貌的靈魂。美拉德風格在春天依舊能延續馥郁氛圍,以更清新的質感呈現。用優雅女生都在穿的貴族質感美鞋開啟24春夏。

source: HAMA BOUTIQUE

 

source:miumiu

 

・男星、博主狂搭這款

SAINT LAURENT NIKI ECONYL®最適合演譯時髦人狂放的心,豐厚柔軟的包身以慵懶的調性展現態度,啞光黑色金屬logo在翻蓋上點綴高級氛圍。再生尼龍製作的包體配搭CASSANDRE及可調節肩帶讓這顆郵差包除了極致的外觀也擁有高度的實用性。韓國男團NCT成員Ten、演員邊佑錫、林宥嘉和博主們也紛紛上身這款帥包。時髦精們立刻要獲得同款啊!

source: internet

 

source: 小紅書號671988783

 

・哪個內行人不愛?

Clean Fit穿搭博主為什麼都愛MARGIELA?看這件單寧外套上身效果多時髦就知道原因。在極簡哲學下,這件單寧外套仍舊展現了獨特的仿舊工藝。袖口及領口處破壞細節恰到好處的點綴出靈魂元素。俐落的線條在穿搭者身上定義出修身廓型,既復古又時髦。

source: DANIEL SIMMONS

 

source: mytheresa

 

限量熱銷商品搶購中,點選圖片立刻入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