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精選:明星博主又帶貨,夢幻品牌也折扣

・寶藏針織衫

韓團TWICE娜璉明明是在直播紀梵希美妝,GIVENCHY這件4G上衣太美竟然也順便帶貨了... 合身短版剪裁上身比例超好,提花logo優雅、經典精緻,冰藍色又襯膚。韓國歐膩的清新感氣質直接get!

source:internet

 

source:小紅書號6220012008

 

・經典款搭上絕美粉紫

標誌性的VLogo與包身同色貫徹簡約的時髦感,結合經典與現代的設計滿足日常所有需求,以頂級的工藝呈現純粹的質感和力量。想到VALENTINO VSLING就想到孫藝真歐膩,這個粉紫更是把精緻氛圍感拉滿。強大的人,都有一顆VALENTINO VSLING。

source:小紅書號KU52019

 

source:小紅書號914814134

 

・小包界的熱門款

小羊皮手感極佳,多種背法實用度高。經典V紋絎縫絕美又優雅。裸奶茶色簡直太溫柔太有氣質~一顆軟綿綿的雲朵精緻又百搭。

網友:使用率極高,美照生成器!

source:HAMA BOUTIQUE

 

source:HAMA BOUTIQUE

 

・獻上一款絕美雪靴

以細緻漆皮製成,拼縫柔軟的綿羊毛襯裡,標誌性鑽釦打亮整體造型,鞋後飾有ROGER VIVIER品牌標誌。綴上毛茸茸的靴口,奢華浪漫。一腳踩出精緻的秋冬氛圍讓人無法抗拒。

source: HAMA BOUTIQUE

 

source: HAMA BOUTIQUE

 

・MARNI Pablo明星愛用款

nappa皮革和橡膠厚底打造日常舒適穿著,無鞋帶的切爾西靴型更俐落帥氣。背面以Marni標誌點綴亮點,自然又好看。明星、博主都在搶穿MARNI切爾西靴,可鹽可甜的簡約率性風格,迷人又時髦。為什麼明星都愛搭?立刻上腳試試!

source:小紅書號3875010655(左);959520774(右)

 

source:小紅書號535003946

 

source:小紅書號110931130

 

 

限量熱銷商品搶購中,點選圖片立刻入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