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精選:黑五必入手的高cp值時髦單品

・不想撞款的高端選擇

帶著復古元素的流行設計,填充式鞋舌、緩震鞋底提供舒適腳感。HOGAN不只厚底鞋好看,這雙一樣酷!休閒又時尚的風格不管搭上什麼服飾都能襯出個性,百搭又好穿。穿膩了Adidas Samba的話,這雙完全可以滿足同樣的搭配需求!

source:小紅書Hogan

 

 

・秋冬最好的穿搭夥伴就是帽t

PALM ANGELS大廓型的帽T搭配寬工作褲、降落傘褲超絕!街頭風格立刻成形,加上搶眼MONOGRAM超酷個性氣場完勝,單穿或當外套的內搭都超適合!許光漢拍攝雜誌大片也穿同款!

source: 小紅書號710796000(左);Dr_Hoo(右)

 

・這顆不貴,卻巨時髦

M字獨特廓形,復古又時髦的設計,一股高級感從俐落的包身上蔓延。Marc Jacobs一包在手好看到不行誰敢惹你?這款ST. MARC明星、博主愛瘋,上身氣場絕了!滿分都會風格,制霸日常所有穿搭!

source:小紅書號_Joey1

 

source:小紅書號956841905

 

source:小紅書號9571882740

 

source:小紅書號318082339

 

・本季必備過膝及膝長靴

與同系列短雨靴相同的永續發展基底,卻加入柔軟的小牛皮和羊皮材質增加舒適度。自然的美感,優雅浪漫,經典又中性永不過時。CHLOE Raina過膝靴正好踏上冬季浪漫氛圍,快穿上時髦一波!

source:internet

 

source:Mytheresa

 

・誰家的千金

在優雅的黑白格紋上加入不規則的五金元素,秋冬意象更鮮明卻跳脫常規思維。貼合曲線的剪裁性感同時穿出知性氣質,加入羊毛材質更保暖。MOSCHINO秋冬格紋穿上就是時髦千金,明星、博主都紛紛穿上拍出氣質大片。

source:小紅書號1132887200

 

source:小紅書號966628125

 

・老錢概念永不過時

方正卻圓潤的外型,柔軟的觸感,秋冬意象配色優雅端莊。舒適極簡的義大利頂級工藝,以經典質感之姿搭配你所有日常。沒有滿版老花,FABIANA只有最優質的作工面料。貴婦最愛低調高級感品牌,價格還合理的誇張。

source:HAMA BOUTIQUE

 

source:HAMA BOUTIQUE

 

限量熱銷商品搶購中,點選圖片立刻入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