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精選:本周適合療癒自己的單品

季末必須入手JACQUEMUS

將南法的浪漫情懷通通收入衣櫃中,不管是靜物印花、刺繡襯衫還是花朵毛衣,JACQUEMUS總是能從獨特的視角觀看世界,以細緻的手法、工藝呈現自然而然的浪漫氛圍。

精緻細節、樸實但具巧思的設計,除了紅遍全球的包款,JACQUEMUS的服飾也很好看。

source:HAMA BOUTIQUE

 

療癒系化妝包

連假的旅行計畫有CHLOE化妝包才完整,搭上woody拖鞋直接進入沉浸式度假氛圍。大地色系溫潤優雅,經典時髦。皮革與亞麻拼接慵懶簡約的文青氣質除了裝保養化妝品,隨手一拍都是美照。CHLOE就是有種接近地球的元素,將時尚和環境都帶入生活。

source: HAMA BOUTIQUE

 

source: HAMA BOUTIQUE

 

迷你Sunshine這材質更特別

帆布和漆皮拼接出清新氛圍,與金屬和提把異材質相互點綴。FENDI mini Sunshine托特本就人氣十足,但漆皮款更時髦!城市chic girl人手一只。帶著一點Y2K,一點都市感,是一款實用又能作為日常穿搭亮點的托特可手提可肩背,請直接閉眼入手。

source:vitkac.com

 

source:HAMA BOUTIQUE

 

安全感配件

潮人一個完整的造型就需要一頂潮帽而CELINE近年在帽子界占了一席之地。除了Lisa CELINE C字棒球帽,博主們最愛的凱旋牛仔款也巨時髦。畢竟素顏、昨晚沒洗頭戴著帽子就不只是帽子,更是帶個安全感。

但如果是CELINE的帽款,整個人時髦程度好像又上了一階。

source:internet

 

source:小紅書號152167256(左);265301358(右上);187079019(右下)

 

一場晃謬鬧劇也挺療癒

日前一名紐約的設計師Lexus,將被約回家的Tinder網友偷了一雙鞋的故事上傳到TikTok而受到全球百萬網友關注。而這雙鞋並不普通,它正是Margiela Tabi瑪麗珍,這個事件直接坐實了Margiela Tabi的傳奇魅力。這雙經典、獨特而優雅的美鞋,連直男都懂。

如果你的Tabi也剛好被偷了...在HAMA買回新的一雙不算太虧…

source:internet

 

source:小紅書號106521925(左);102570359(右上);946425845(右下)

 

 

限量熱銷商品搶購中,點選圖片立刻入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