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精選:好看的外套和秋冬單品讓人難以抉擇

・KENZO玩出新高度

本季能看到Nigo對學院風格的大膽創新,以及KENZO標誌性花卉圖案的變幻在秋冬季節仍然以百花齊放的姿態呈現多元而精緻的時髦。潮人們紛紛搭出不同風格演繹獨特個性!這麼多款好看針織衫到底要怎麼選!

source:小紅書kiarakang123(左上)(左下);101769103(右上);578192533(右下)

 

 

・冬天就是要穿羽絨

不要擁腫、不要無聊、不要蓋住你的時髦!保暖之餘,精緻的設計剪裁讓羽絨衣也好看,中性且蘊含強大力量的元素,讓所有人都能透過Y-3的單品展現更多個性。以乾淨、精煉的風格展現高街穿搭。

總之,Y-3的羽絨衣就是能讓你酷整個冬季。

source:adidas

 

source:adidas

 

source:outback

 

・秋冬也要單寧藍

BOTTEGA VENETA這顆單寧Arco太絕!經典簡約的設計換上丹寧新衣就很亮眼!頂級工藝讓所有細節都精緻到位,附上小內袋方便收納,應付所有日常。帶著灰度的丹寧藍,就這樣簡單的融入秋冬穿搭了。

source:小紅書號426157361

 

source:HAMA BOUTIQUE

 

・鞋要保暖

冬天怎能沒有毛茸茸單品?CHLOE這雙Marcie秀款穆勒掌握了休閒和奢華的平衡。半閃亮小牛皮製成,羊毛皮襯裡舒適溫暖。將冬季氛圍一秒拉滿!點綴上Chloé 雕刻金屬扣精緻絕美,側邊放上同色鉚釘增添層次,搭上垂墜長褲時髦到不行~立刻要入手!!

source:CHLOE

 

source:HAMA BOUTIQUE

 

・跳脫蕭瑟的波點

與設計師DINGYUN ZHANG共同打造的系列,MARNI本次秋冬開啟了波點領域!「超人類」廓型挑戰你的時髦極限!大膽、有趣、實用而顛覆傳統設計,把圖案和維度元素玩得淋漓盡致。明星博主上身示範搭起來有多好看,一件套上帥度立刻是翻倍!

source:小紅書號504349010(左);563830545(右)

 

source:小紅書號MtimesE(上);504349010(下左);536870941(下右)

 

・年末派對就穿它

ROGER VIVIER仙女芭蕾舞鞋太精緻啦,搭上冬裝,年末派對氛圍立刻來了。漆皮鞋面、閃亮鑽扣襯出高奢氣質,羅緞鑲邊拼接出更多細節層次。正式場合、晚宴派對穿它必成焦點,我要穿這雙過聖誕!

source:HAMA BOUTIQUE

 

限量熱銷商品搶購中,點選圖片立刻入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