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精選:簡約精緻就是時髦人的日常

・ 百變小狐狸

法國日本文化混血的MAISON KITSUNÉ人見人愛,結合了日法文化風格持續提升的品質與工藝,如同日本傳說中狐狸精通易容術的百變樣貌,以從容率性之姿在流行時尚領域中穿梭。誰都想進入這幢「狐狸時裝屋」,一同享受獨特生活美學。

source: HAMA BOUTIQUE

 

source: HAMA BOUTIQUE

 

・BLACKPINK Rosé也愛

DRAGON DIFFUSION連各國博主都收服了。皮革編織設計師Craig Wright於1985年創立這個比利時編織品牌,在印度建立了自己的手作工坊,將精湛的傳統編織工法展現在不同袋型上。屬於自然的材質閃爍著迷人光澤和強韌的生命力,為穿搭者建立歷久彌新的品牌價值和優雅風格。24春夏,時髦精們必須搶先擁有這個品牌。

source:Rosé

 

source:DRAGON DIFFUSION

 

・最美蕾絲運動鞋

春夏清新氛圍美鞋VALENTINO LACERUNNER,完美演繹浪漫蕾絲如何融入運動元素。復古經典跑鞋加入全新外觀設計,精緻蕾絲網眼賦予高級訂製氣質。分明的層次與俐落的線條感,讓這雙鞋更具現代美學的亮眼外觀。明星都穿它練舞了,你還懷疑它的實穿性嗎?這種又漂亮又好穿的鞋就是要立刻上腳。

source:Valentino

 

source:小紅書號973808138

 

・可能會想多買一色

無論何時,時髦精們就愛拿它拍出穿搭美照,HOURGLASS已成經典,俐落的廓型 以高級率性之姿融入日常。披上各色鱷魚紋壓花小牛皮,呈現惹眼的紋理增加層次。

黑色皮革搭上黑釦的款式我真的不會放過!BALENCIAGA這顆沙漏包貫穿流行時間軸,怎麼搭都時髦。

source: 小紅書號116320259

 

source: 小紅書號153561410

 

source: 小紅書號9161980653

 

・水晶蛇優雅攀附

品牌精湛的工藝使Morgana鞋款實穿又有個性,水晶蛇形配飾生動點綴鞋面散發迷人魅力,在經典的鞋履單品上形成神秘氣場。惹眼又奢華,你敢直視嗎?RENE CAOVILLA連樂福鞋都美得讓人屏息。

source: net-a-porter

 

source: RENE CAOVILLA

 

限量熱銷商品搶購中,點選圖片立刻入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