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精選:用充滿新意的單品迎接新的一年

・不走小廢包路線!

MARC JACOBS的水桶根本時尚懶人救星!能容納日常所需品的水桶包,以簡約加入品牌標誌的設計融入日常。皮革款經典時髦,編織款獨特典雅。附有長背帶可肩背斜背更具實用度。小資包款輕鬆入手,中性百搭!

站在衣櫃前思考搭配的時間直接減少五分鐘啊...

source:HAMA BOUTIQUE

 

source:HAMA BOUTIQUE

 

・除了Prada還有好看的樂福鞋

樂福鞋種類這麼多,怎麼樣才算特別?VALENTINO放上一顆大鉚釘居然就這麼好看!皮革的光澤與鉚釘金屬光相互輝映,原以為會太招搖的鉚釘卻成為畫龍點睛的高光。在精緻學院風格中加入了貴族氣質,冬日年末,最適合優雅奢華的風格犒賞自己。

source:HAMA BOUTIQUE

 

source:HAMA BOUTIQUE

 

・低溫不怕

厚實溫暖的觸感,經典格紋和TB印花雙面設計。英式優雅一秒成形、貴族質感披肩時髦人必備!頂級羊毛精緻皮革飾邊,年末出遊搭上這件隨時拍出美照。

這件穿上氣質直線上升,博主示範BURBERRY披肩絕美又暖心。

source:小紅書號496026852

 

source:internet

 

・聯乘雨靴太絕

由天然橡膠製成,重新演繹1965年代經典設計。綴有經典的海棠花及HUNTER logo,3.5 cm小跟增添女性氣質,脫鞋時還能看到內襯的印花!也太可愛!KENZO X HUNTER聯乘惠靈頓靴顏值突破陰霾,陰雨天就是要來比誰有好看的雨鞋。

source: HAMA BOUTIQUE

 

source: HAMA BOUTIQUE

 

・經典包再換新衣

挑戰「最輕」自重!CHLOE Woody新款出一個我買一個,新款再生尼龍材質更中性更清新,實在太好搭。簡約的同色設計,加上標誌Chloé刺繡增添層次,柔軟輕便的觸感、充足的容量配置。頗具現代風格的輪廓日常穿搭一定要帶上它。

source:CHLOE

 

source:CHLOE(左,右下);VITKAC(右上)

 

 

限量熱銷商品搶購中,點選圖片立刻入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