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精選:除了低調高奢已成主流, 時尚圈都在穿的芭蕾舞風也正紅!

 

『老錢風』單品造就高端品味

頂級貴族子弟的穿搭是什麼樣子的?去明顯logo、上乘品質、中性色調、極簡設計,透過服裝的品質和對細節的追求,表達『我不需要大logo和品牌老花來宣揚』。

看似簡約的單品,卻最能凸顯品味。內行人士都在穿的老錢風,

或者,也就是最近興起的”Quiet Luxury”一說。低調更凸顯奢華。

source:HAMA BOUTIQUE

 

VALEXTRA的包款就極具代表性,若說Iside方正端莊,Tric Trac則優雅精緻。

source:HAMA BOUTIQUE

 

2023時尚圈不可忽視的Balletcore

從Jennie,Bella Hadid到張員瑛都在穿!蓬鬆/紗質的空氣感裙裝、收腰設計、溫柔色系,一點學院感,加上一雙芭蕾舞鞋就更完美了。相較於老錢風更加浪漫,卻都透露著一股多金子弟的氛圍。

RED VALENTINO的洋裝就能很好的演藝Balletcore,踏上芭蕾舞鞋或搭上襪子的高跟鞋,既減齡又優雅的look就成形了。

source:RED VALENTINO

 

source:RED VALENTINO

 

水桶包是不是默默在人氣增溫?

或許是因為水桶包圓潤、澎鬆的外觀減齡、休閒,近期好多品牌都推出讓人極想入手的小水桶。

例如FENDI就把彩虹繡上這顆小水桶了,Tresor一詞有『寶藏』之意,放在這顆包上超合理,精細而高級的設計,一包在手確實是拎了一顆寶藏。藍色則多一分靜謐,就像沉靜的天空,更適合文藝氣質的小姐姐們。

source:小紅書號589868335

source:FENDI

 

而MARGIELA 5AC這顆水桶,請快救我心頭的火,可手提可肩背,個性感和優雅都兼具,誰能不愛MARGIELA 5AC?

source:小紅書號9532322995;47Zhang;9428413665

 

限量熱銷商品搶購中,點選圖片立刻入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