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精選:各種風格的時髦春夏單品搶先入手

・ 潮人必搭

這件獨特t shirt上的優質單面針織布料可以敞開隨意地披在身上,也可以透過綁帶將寬鬆的廓型綑緊而出現不同樣貌。並在單邊的袖子上飾有三線設計,讓整體風格簡約卻多變,創新又高端。

Y-3總能賦予時尚深沉穩定的力量,在日常中展現精煉、顛覆性的美學。

source: Y3

 

source: rakuten

 

・丹寧的全新樣貌

MOSCHINO JEANS春夏又帶來亮眼設計,從前衛丹寧單品到豐富的印花都時髦到不行。用全新視角創作讓經典單品變幻出更多樣貌,透過拼接等手法重塑基本款式。這一季,可以看到更時髦大膽的廓型和設計。時髦精們各個摩拳擦掌要挑戰穿上這季丹寧以及鮮豔的色彩、惹眼的鉚釘展現獨特自信型格!

source:MOSCHINO JEANS

 

source:MOSCHINO JEANS

 

・精緻羅馬涼鞋

穿上義式風情與設計,優雅休閒風格融入春夏。加厚的鞋床提升穿搭舒適度、於後跟皮帶上壓印點綴上logo增加細節。搭配各式花紋的襪子還能變換全新樣貌!博主們紛紛換上MARNI羅馬涼鞋,回應來自春日清新的呼喚。黑、白兩色各有擁護者,你是哪一派?

source: 小紅書號arooon

 

source:bergdorfgoodman

 

・編輯私心推薦

貓咪玩毛線玩到t-shirt上,讓這件上衣意外成為博主們24春夏最愛的一件MM6單品。義大利製造的棉質舒適細緻,可愛的貓咪印花直接擄獲貓人的心。背後飾有品牌特色水平縫線,簡單又精緻的質感最適合點綴時髦日常。

source: 小紅書號107880796(左);9595082956(右)

 

source: 小紅書號899563345(左);triostheroom

 

・絕美芭蕾舞鞋

經典芭蕾舞鞋在腳踝鍊上珍珠、點綴精巧綴飾既是富家千金,也是純欲少女。低調而奢華,清新且閃耀動人。踩著CHANEL芭蕾舞鞋踏入春季有多浪漫?就像套上了典雅精緻的氣質和淡淡的唯美復古濾鏡。

source: HAMA BOUTIQUE

 

source: HAMA BOUTIQUE

 

限量熱銷商品搶購中,點選圖片立刻入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