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é Woody 托特太多人背還是年年漲? 這回新款準備讓你再次入手!

・為搭配同系列鞋款而生,卻成為佔領IG版面爆款

相信你已在社群版面上看過不少次這款經典Chloe woody tote,簡約優雅的設計隨手一拍都是美照,過去兩年已在各個女生的穿搭中出現它的蹤影。

每到春夏尤其可以看到它輕易帶來度假的慵懶分圍,沒什麼其他原因,它就是實裝、不易髒,即使簡單卻有著精品血統的質感。

source:Internet

 

source:Internet

 

source:Internet

 

・爆款生命的延續來自於變奏或新色

當所有爆款一一出現在旁人身上,不免落於爛大街的感想。不過這時候如果想延續這份設計的靈魂,那選擇變奏款或者新色就能拉出獨特性,同時延續它的流行生命。

例如這款把織帶變成流蘇就解構了經典款的端莊,多了幾分率性和灑脫。網路上有人戲稱是設計師睡著做出來的款式,但編輯卻覺得不撞款才是高端的首選!。

source:HAMA BOUTIQUE

 

source:HAMA BOUTIQUE

 

source:net-a-porter

 

・新色正中時髦人的心

當Chloe Woody tote穿上了單寧色、紅色、酪梨綠、全白皮革…等等各式外衣,透過材質和顏色的變化,系出同門卻讓人耳目一新。

夏天的景色隨著晴天雨天有所變換,色系就像Chloe woody新色一樣燦爛炫目,你的夏天又是哪一種顏色?

source:net-a-porter

 

source:小紅書號Lzq08286777

 

source:小紅書號769922857

 

source:小紅書號570410233

 

想看更多款式趕快點選圖片

在HAMA入手Chloe woody超划算,立刻把握尺寸跟款式找到你的獨特tot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