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監大位易主幾年一輪,但世上最浪漫的Kiss Goodbye莫過於此

堪稱美包製造機的Chloé前創意總監Natacha Ramsay-Levi,去年底12月宣布即將離開合作四年的法國品牌Chloé。

消息一出令人措手不及,她本人也在一份聲明中說道:「我非常幸運能在 Chloé 團隊的支持下表達出腦中的創造力,同時將品牌目光重聚於創始人 Gaby Aghion 體現知識自由以及凝聚眾人的基本價值。」

 

春夏告別大秀,依舊驚豔全場

才繳出亮眼的2021春夏系列之作,於巴黎東京宮(Palais de Tokyo)的廣場展示數位與實體結合的優雅演出,聽聞她已決心離開 Chloé,雖讓人感到惋惜,也對她的未來充滿期待與好奇。

 

Kiss Bag 親親包系列大受矚目

於Chloé Trudie 珠寶系列中汲取靈感,線條流暢簡潔的無縫袋口,巧妙結合了皮革與珠寶元素,以別具一格的精緻設計成為焦點所在。

 

【迷人小包款】

更加凸顯「金屬手柄」有如珠寶首飾般的奪目設計感,並貼心附上可拆卸側背帶,擁有更多造型可能性。

 

【HOBO包款】

使用柔滑小牛皮材質製作,包身呈現自然流暢的褶皺,簡約大氣之間,帶有幾分不羈浪漫氛圍。

 


更多相關商品,只要點擊下方商品欄,即可購買喔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