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上流世界》李寶英霸氣護子!全套Chloé意外成時尚亮點

Netflix話題韓劇《我的上流世界》迎來大結局,不過網友對於結局評價十分兩極,有人稱讚這部女同志、女性意識的部分寫得很好,但也有人表示這部劇「龍頭蛇身龍尾」,只有開頭和結尾好看。

 

李寶英大氣優雅穿搭

第三集中,李寶英穿上一身Chloé黑色套裝,揹起品牌經典款Tess Day Bag,為了現身挺兒子,展現不好惹的一面,劇中時尚造型單品也引起網友關注。

 

改造Tess原版輪廓,更加實用貼心

Chloé家的Tess 系列,剛推出就擁有高人氣,韓國女星潤娥、台灣貴婦孫芸芸都曾親自上身。

 

保留品牌最經典的O型金屬環,改造前身Tess馬鞍包半月型包身,以梯形輪廓呈現,不只容量提升,也多了一分知性魅力,手提、側背兩用讓功能性更升級,是上班族的質感包款的不二人選!

 

春夏氣質全新配色

今年春夏HAMA為各位引進更加清爽的氣質配色「粉裸色」「冰藍色」,一上身優雅氣質外露,一年四季都相當好搭配服裝!

 


更多相關商品,只要點擊下方商品欄,即可購買喔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