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é絕美進化!讓這些亞洲國際巨星也大淪陷

 

以包款來說,Chloé也算起步比較晚的品牌。 2002年,推出第一個手袋系列Paddington,這款由前Céline前創意總監Phoebe Philo操刀的包款隨即引發了一股“It Bag”搶購風潮。2008更是破紀錄,8000個包在門市正式開售前就已售罄,成為一時佳話。

 

知名設計師與他們的產地

一向給人時髦、浪漫、輕盈,極富女人味印象的Chloé,其實是許多大牌時裝設計師的發跡地,包括先前CHANEL以「時尚老佛爺」名號為人所知的Karl Lagerfeld、曾帶領法國老牌CELINE走上冷淡風格掀起一股簡約旋風的Phoebe Philo以及秉持著愛護動物精神堅持不使用動物皮革的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都曾於Chloé任職 

 

接連推出令少女魂牽夢縈的包款

現在想到Chloé,第一個印象可能是那標誌性的金屬環設計,2015年春夏系列首次推出Faye系列,扁平的包身上點綴的環釦與金屬鍊設計,創新之餘不失Chloé的品牌精神,甫推出即洗版所有社群媒體,立刻成為時尚部落客人手一咖的MUST-HAVE。

 

2014年秋季首亮相,坊間俗稱小豬包的Drew Bag,獨特的馬蹄包型、精巧的釦鎖,雅緻的細金屬鍊,整體簡約貴氣。短短時間,已成為Chloé包款全系列中不可或缺的經典,成為許多女孩夢寐以求的第一個Chloé包。

 

結合兩大It Bag!全新Tess Bag混血誕生

揉合了Faye的環釦和Drew的馬蹄包型,Chloé生出了一個混血包包Tess Bag。與Drew不同的是,Tess採用更加硬挺的皮質,凸顯包身的流線感。比起Drew和Faye的柔和,如今的創意總監Natacha Ramsay-Levi擅長帶有「溫柔而堅定」的女力設計,也為Tess添加了一點堅毅的氣息。

 

Tess Bag配有一長一短的背帶,可供手提、肩提或斜挎,能配合場合變換不同造型,是一款CP值絕佳的實用好包,非常適合姊妹逛街、派對和外出的輕巧打扮。

 

不敵Chloé 迷人魅力!亞洲巨星大淪陷

說它是新一代亞洲女星最愛It Bag絕對不為過,日本、韓國、大中華區最火紅的一線女星,個個都拜倒在它的石榴裙下了呢!

 

台灣女星-張鈞甯

 

少女時代-鄭秀妍Jessica Jung

 

少女時代-潤娥

 

日本現下最紅的It Girl,木村拓哉之女-木村光希 Koki

 

香港女星-陳慧玲

 

香港女星-蔡卓妍

 

中國女星-楊冪

 

中國女星-唐嫣

 

中國女星-孫怡

 

中國女星-戚薇

 

中國女星-古力娜扎

 

中國超模-劉雯

看了眾女星各款各色為大家實背示範,是不是超.級.好.看!?
是不是也好想立刻入手一顆Chloé美包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HAMA這次也為大家搶進了各種顏色、款式都美翻的Chloé
↓立刻點擊下圖搶購吧↓

 

Editor's P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