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這兩年越來越好看!Kate系列樂福鞋人氣居高不下

以義大義頂級製鞋工藝為傲的品牌 Tod's, 2019年底,宣布品牌創意總監由身為前Bottega Veneta設計師Thomas Maier副手的Walter Chiapponi接任。

米蘭籍設計師Walter Chiapponi畢業於歐洲設計學院,自90年代起,曾輾轉任職於Givenchy、Valentino、Gucci、Miu Miu以及Bottega Veneta等品牌,在Bottega Veneta前任創意總監Thomas Maier告別品牌後,也離開了Bottega Veneta,並接任品牌的新任創意總監,負責旗下的男女裝設計。

 

Kate系列推出,一砲而紅

以金屬鍊條表示「環環相扣、緊緊相連」,創意總監Walter Chiappon去年秋冬推出全新飾釦Kate系列。

 

簡潔輪廓、帶點復古質感,點出義式時尚優雅又獨樹一幟的風格,讓女性散發出自在悠閒且時髦滿分的城市氛圍,Kate系列樂福鞋,大受都會女性喜愛。

 

IG風格名人實際上腳示範

2021秋冬,Tod's 邀請 Viky Rader, Sophia Roe, Chriselle Lim ...等,幾位不同國籍的IG風格潮人,以極具個人魅力的日常穿搭,重新詮釋 Tod's 推出至今持續擁有高人氣的 Kate 系列。

 

上一季被一掃而空的『Kate 樂福鞋』終於補貨了!沒有搶到它的小姐妹們有福啦~這次不只高、低跟,還帶來超適合秋冬的全新材質!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點擊下方連結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