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 樂福穆勒鞋可鹽可甜,有腳的女孩們都該來一雙!

這幾季PRADA簡直開掛了!不僅包包爆款輪番上陣,連鞋款也不遑多讓,每一季幾乎都能有幾雙讓姊妹們搶破頭的明星款。

 

小編今天要介紹的這雙相信有在follow一些網路KOL的女孩們多少都看過,搭上復古風潮列車,帶有經典三角標的PRADA樂福鞋一推出即成為搶手款式!

 

多種穿搭方式,造型比原版樂福鞋更多元

說到PRADA樂福鞋有多搶手,曾經去專櫃詢問過的小姊姊一定都懂,剛推出那一季沒有登記長長的waiting list是買不到的,隨後因應天氣變化推出的『樂福穆勒鞋』也是如此。

 

春夏光腳穿,秋冬搭短襪穿~ 多了穆勒鞋型更加透氣的優勢,舒適度更上好幾層樓,不想露出腳跟的時候搭配一件落地褲,誰知道你穿的竟然是拖鞋,最近看到幾位女孩秋冬搭配長筒襪穿,別有一番青春氣息,真的好討喜!

 

兩種材質,選你所愛

本季HAMA為各位時髦精們,採購進了兩款,外型一樣,色調一樣,卻因為材質大不相同,散發出完全不同氣息的PRADA 樂福穆勒鞋,分別是『復古漆皮』與『優雅緞面』兩種材質,讓女孩們選擇困難~

 

 


更多相關商品,只要點擊下方商品欄,即可購買喔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