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BAG製造機,連精靈女王Tilda Swinton都收服?!你一定要擁有工作狂Jonathan Anderson作品的原因

對時裝稍加認識的人應該對這位來自北愛爾蘭的設計師不陌生。以圓領上衣、白T、牛仔褲為標配的他,把時間都用於設計思考。 成為世界頂尖十大設計師,正是他的目標。

從你愛的LOEWE到所有人的日常Uniqlo,還有同名品牌JW ANDERSON都有他不一樣層次的創作結晶。

source:JW ANDERSON

 

・人們口中的設計金童,前衛創新是他的標記

設計風格多變,擅長將不同風格混搭、標新立異讓他不斷刷新世人的價值觀。不僅思考前衛,他更致力於消融男女裝的常規界線。

source:JW ANDERSON

 

除了自有同名品牌JW ANDERSON,這位閒不來的設計師同時身兼LOEWE的創意總監,憑藉著對市場風向熟稔的洞悉力,靈感有如湧泉般的他接二連三的推出諸如Puzzle Bag, Balloon Bag , Hammock Bag, Gate Bag等,穿搭潮人、明星網紅無一不愛他的設計。紅遍全球的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Jennie也是LOEWE包的愛好者。就連「精靈女王」Tilda Swinton也展現了對它的興趣。

source:IG@roses_are_rosie

 

source:IG@jennierubyjane

 

source:internet

 

・LOEWE與JW ANDERSON的設計差別?

JW Anderson接受訪問時曾說明在LOEWE的設計結合了LOEWE的皮革工藝傳統和他更現代、創新的風格;而JW Anderson就可以揮灑地非常個人、天馬行空。所以也能從JW Anderson的設計中看到更前衛、年輕的元素。

source:IG:manuelbifari

 

source:internet

 

趁著打折活動購入LOEWE省超多!JW Anderson商品更是能無痛入手!點選下方連結馬上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