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都說它是平民版Hermes Kelly Danse,實品氣質其實大不同!

相信許多女孩都有一個愛馬仕夢,夢想著這一生中絕對要入手一款經典的Kelly或Birkin,19年時,比企原版Kelly更加活潑的Kelly Danse 復刻後廣受好評,專櫃立刻一包難求!

 

去年底,SAINT LAURENT 經典的曼哈頓包款系列,推出了全新 Manhattan Box 肩背包系列,不帶手提把右方正的外型,一上市就被許多網友認定是 Hermes Kelly Danse 的親民版本 !

 

Saint Laurent 曼哈頓包

雖然,外型的確有些相似,但實際看到 YSL Manhattan Box 後,你會發現他與Hermes Kelly Danse根本八杆子打不著,曼哈頓包使用的皮質更加硬挺有型,氣質更中性,五金也是使用帶點仿舊搖滾風格的做就五金,整體風格相對酷一點,與愛馬仕Kelly系列的氣質完全是天差地別 !

 

不僅價位跟Hermes的Kelly Danse比起來親和許多,拿掉多餘的貴氣,帶點復古率性的風格,更是符合時下酷女孩的審美~聽說有的地方缺貨到排預約名單等3個月!

 

更加輕巧可愛!草編限定版本

HAMA相信有許多小姐妹也非常討厭撞包,尤其是這種相當討人喜歡的爆款,採購立刻為我們的HAMA好友,進到了更加減齡、活潑又輕便的草編限定版本!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更多相關商品,只要點擊下方商品欄,即可購買喔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