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dall Jenner 為它全裸出鏡!JACQUEMUS 當家紅牌包款換人做?

提到 JACQUEMUS 我們第一個會想到先前推出的成名作小廢包,凹造型 “裝可愛” 絕對無敵,但對於日常外出的實用性就有點差強人意。

 

擠下迷你包,2021秋冬全新夯包候選人

由Kendall Jenner及Bella Hadid於Runway上展示,作為本季亮點包款,方正硬挺的輪廓外型,如同盒子一般,在肩背帶上還有個特別的翻蓋設計,也是特色之一,集美學與實用於一身甫推出已被指名為今年必定爆紅的必買名牌手袋新品

 

本季推出了 Le sac Ciuciu 長盒鏈包,簡約俐落的長型輪廓搭配個性金屬鏈條,能夠負荷日常隨身小物的尺寸,加上寬版肩背帶,可當作腋下包或手拿包具有不同風格。

 

個性包款!歐美潮人紛紛搶背

全新 Le Ciuciu Bag 成焦點,歐美時尚潮人紛紛搶背,為了它!Kendall Jenner甚至全裸出鏡。

 

超細長設計感包身,展現不同於主流的現代女性獨特審美,一條寬版背帶,一條金屬鍊帶,可自由卡接延長,延伸出肩背、斜背...等背法,2021秋冬一上秀便成為全場焦點!。

 

 


更多相關商品,只要點擊下方商品欄,即可購買喔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