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全新復古皮質大放異彩!全球巨星接力帶貨

不像傳統漆皮,有一股塑膠感,今年相當流行的「半漆皮」材質,帶有些微光澤感,質感卻更好,並且自帶迷人的時尚復古氛圍,儼然成為近期Prada旗下使用率最高的新材質之一

 

立刻風靡歐美部落客

2021早春首度現身的Prada Cleo包款,是現下最最火紅的腋下包形式,採用復古氛圍的半漆皮材質,百搭輪廓,立刻風靡全球時尚型人。

 

亞洲巨星接力帶貨

PRADA邀請一眾女神用黑白照方式演譯這個新包款,中國女星范冰冰一席簡單優雅裝扮,搭配復古氣質的Cleo再適合不過!

 

一線韓流女藝人Mamamoo的華沙、宣美和惠利也紛紛曬出風格美照,合體Prada Cleo,立刻讓PRADA專櫃擠滿搶購人潮。

 

「時尚二合一包」+「復古半漆皮材質」

小編另外推薦一款比較小眾的PRADA給各位,結合最火兩大流行元素!這款PRADA不只好看、實用,CP值更高啊~

 

22公分的親切小尺寸,稍有厚度的包身設計,讓它看起不大,卻意外很能裝,附帶時髦寬背帶與額外的配件小包,裝上或拆下完全是兩種風格,CP值破錶,根本小包界的戰鬥機~

 


更多相關商品,只要點擊下方商品欄,即可購買喔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