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擁百萬followers!最時髦的「丹麥幫」之首-Pernille Teisbaek

穿梭於各大時裝週,北歐時尚KOL近幾年迅速崛起,其中又以有「丹麥幫」之首稱號的 Pernille Teisbaek,獲得最大關注。

 

部落客生涯的開始

Pernille Teisbaek曾是一名服裝編輯,因為長得漂亮又超會穿搭,文字能力也很強,朋友們不斷勸說下,終於在2012年開始她的部落客生涯。

 

坐擁全球107萬粉絲追蹤,部落格經營不久後便成為全北歐最熱門的部落格之一,後來因為社群軟體的崛起,因此她轉至Instagram繼續經營。

 

兼具舒適度的時尚穿搭

因為過去的工作經驗,讓他對於服裝與時尚有更升入的了解,也體現在它線條俐落又富有小巧思的搭配技巧中!

 

纖細的骨架、古典的臉蛋,先天的優勢讓她能輕鬆駕馭各種風格服裝,乾淨、俐落又自然卻十分講究的穿搭,讓她成為多女性模仿的對象,不過,Pernille Teisbaek和許多北歐人一樣也相當注重穿著的舒適度。

 

SAINT LAURENT 低根鞋超吸睛

最近在IG上PO出一張優雅的美照,照片中一雙YSL既復古又優雅的鞋款引起大家的注意,象牙白與黑色交錯,搭配YSL經典蝴蝶結與招牌金字LOGO元素,低調優雅的低跟鞋與隨性的牛仔褲搭配起來出奇得率性好看。

 


更多相關商品,只要點擊下方商品欄,即可購買喔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