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販售信仰還是真的值得投資?天后同款VALENTINO半月手袋究竟紅什麼?

・或許是因為信仰

月牙型的外觀的確讓人想起不少品牌出過的半月包款,但若你是VALENTINO的粉絲,想必當你看到這顆VLOGO現身秀場時仍然泛起了心動漣漪,畢竟從那微奢的金屬鏈條上映出的VALENTINO靈魂開始,就讓它與其他品牌還是注定擁有了不同的獨特基因,或許也正是源自於你對VALENTINO的愛好與信仰。

source:VALENTINO

 

source:VALENTINO

 

source:VALENTINO

 

・時裝秀與名人大片的主角

作為這個季度品牌的主推單品之一,可以看到這個moon bag不僅在秀場,更在社群媒體的明星名人身上被大肆曝光,包括Nicole Kidman,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華莎、天后蔡依林和同樣也是品牌新代言人的楊紫等人都是愛好者。

source:internet

 

source:Rosie HW

 

source:VALENTINO

 

source:小紅書號2678723549

 

・越經典越值得入手

經典的廓型,在小牛皮為基底的包身上飾有燙金logo字樣。除了精緻獨特的Vlogo標誌金屬鏈條,提供可拆卸皮革肩帶變更多元背法、增加了活用性。簡單、高級,卻也雋永不過時。被法版《VOGUE》選為2024年值得投資的經典包款之一。

source:VALENTINO

 

source:小紅書號DoubleKimchi

 

・隨興氛圍正流行

這款手袋的簡約設計能夠輕易地搭配所有穿搭風格。展現自信、舒適的酷炫態度,不經意地散發高調的個人時髦感正是這個世代所追求的哲學之一。

source:小紅書號DoubleKimchi(左);VALENTINO(右)

 

source:小紅書號512382517

 

如果你是VALENTINO信徒

也正在尋找一款半月弧形手袋

請看準時機跟上天后們的腳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