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夏天的尾巴!收穫IG讚數!微解封報復性出遊必備聖品

隨著台灣疫情為解封,許多人也有著出遊的打算,國內渡假村和飯店再熱門的周末和連假期間也是一房難求。現代人出遊必備的是什麼,當然就是拍照打卡囉~在社群網站上和大家一起遠端分享渡假的好心情,已然成為現代人的習慣。

 

收穫IG愛心!必備秘密武器

想在IG收穫無數愛心,當然不能少了夏季必備的草編包啦~不是我在說,VALENTINO草編系列的細節處理也做得太好了吧。

 

特地採用加工處理過的拉菲草編織而成,不只手感相對其他好幾個大品牌細膩許多,也不擔心昂貴的衣服被勾壞或扎到皮膚,VALENTINO對於材質的講究,還有對顧客貼心,不只看得見,還摸得著。

 

細膩的手工人字紋編織、可愛的焦糖色小牛皮收邊搭配上略帶輕奢氛圍的VLOGO,有了各種迷人小細節的加乘,簡單搭配夏天最常穿的白上衣、牛仔褲,輕鬆打造「輕渡假」Style。

 

V家當紅兩LOGO躍上夏日鞋款,型男必收

VALENTINO最夯兩LOGO躍上「ESPADRILLES 草編鞋」,質感白VLOGO、帥氣黑VLTN,你選哪一派?透氣舒適帆布面料,清爽輕盈鞋身,百搭休閒輕渡假風格,踩腳跟穿法更時髦

 

 


更多相關商品,只要點擊下方商品欄,即可購買喔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