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極致灰和亮麗黃,「薰衣草紫」更是今年春夏不容忽視的存在!

Pantone 2021 公布的流行色之中,除了極致灰和亮麗黃,「薰衣草紫」更是今年春夏不容忽視的存在!

 

精品大牌大量使用

Bottega Veneta, Gucci, Versace, Valentino ...等,許多時尚大品牌秀場都能見到「薰衣草紫」的身影。

 

時尚博主驚艷穿搭

色感過人的時尚博主也紛紛上身,Emili Sindlev、Nina Sandbech...等,利用薰衣草紫單品搭配各種春夏最時髦的流行色系,做出一套套令人驚豔的獨特穿搭。

 

甚至連Apple蘋果 iPhone 12手機都在2021春季推出了,果粉們想都沒想過,超夢幻的「薰衣草紫」限定配色。

 

推薦單品:BV小雲朵包

溫柔優雅卻又獨具一格,不容易撞款更是「薰衣草紫」的一大優勢!

超強搭配性!能為全身搭配畫龍點睛,成為整體造型的一大亮點,喜愛時尚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更多相關商品,只要點擊下方商品欄,即可購買喔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