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精選:一探初春時髦單品,搶先與潮人同行

・ IT girls必備包

在都市美學的實用和裝飾中取得平衡,柔軟的皮革帶來絕佳觸感。金色五金點綴上乾淨迷人光芒,一顆包搭出鬆弛感時髦穿搭。任誰都想當MIU MIU girls啊!時尚博主Camille Charriere就用miumiu Pocket bag解鎖法式女人的天生時尚氛圍感穿搭。

source: Camille Charriere

 

source: internet

 

・辦公室經典美鞋

黑色漆皮小牛皮呈現現代都會風格,以品牌經典YSL LOGO著名的鞋跟踩出氣場。修飾比例的同時給予穿搭者更多個性元素。神祕性感帶著一點危險氣息,有低至三折折扣的SAINT LAURENT OPYUM絕對必收。

source:HAMA BOUTIQUE

 

source:HAMA BOUTIQUE

 

・明星針織衫

標誌性海棠花精巧點綴在胸前,輕羊毛製成溫暖細緻的外搭。下擺及袖口羅紋設計,輕鬆穿出優雅學院風格。季節更替之際最適合來一件KENZO針織。

連韓國男團SEVENTEEN的Vernon也穿,立刻獲得偶像同款!

source:小紅書號422181534(左);小紅書號108482772(右上);KENZO(右下)

 

・前衛潮人選用

以傳統工藝呈現經典又獨特的樣貌,非主流時髦造就不可取代的品牌風格。標誌性靴款純色暗黑精緻無可取代!一踩就踩出帥勁個性感!2001創立的義大利品牌前衛風格收服你心,高端極簡的穿搭人士都愛MARSÈLL的設計。

source: MARSÈLL

 

source:小紅書號947568008

 

source: internet

 

限量熱銷商品搶購中,點選圖片立刻入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