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精選:時尚迷瘋搶的hobo bag,還有春夏必穿的好看t shirt

・ 缺貨大熱款

毫不費力的率性感是近年hobo手袋流行的原因,而這顆單提帶GOYARD就營造出完美的鬆弛感。大容量、拉鍊封口,再加上內附小包,更別說極輕的空氣感重量。你出門怎麼可能會不想背它?這絕美高級質感的灰色,夢中情包就長這樣!紅到有些地方缺貨,更何況是大家瘋搶的灰色,GOYARD Bohème Hobo Bag已攻佔全網!

source: HAMA BOUTIQUE

 

source: HAMA BOUTIQUE

 

・街拍黑馬小白鞋

輕便簡約的設計,巧妙融合都會運動元素,明星博主腳踏這雙HOGAN H Stripes就能展現隨興時尚,餅乾豎紋防滑鞋底加上記憶內底堪稱滿分舒適!從秋冬紅到今年春夏!新色補貨到,多種配色點綴隨你搭配!上次沒搶到的時髦精們這次抓準時機入手。

source:小紅書號539688984

 

source:Hogan

 

・精緻女生都在穿

用簡單紀錄生活的痕跡,從合身短版到寬鬆廓型。去除複雜和限制的設計得以完美融入日常。越基本的單品透過個人巧思混搭,越能展現獨特品味、形塑個體性格。穿MIU MIU的女孩怎能不甜!24春夏MIU MIU各種上衣讓你又乖又高級,時髦又經典。

source: HAMA BOUTIQUE

 

source:小紅書號7202086573(左);2607745620(右上);8687983524(右下)

 

・男星選用

簡約惹眼的圖案作為視覺重點,帶有搖滾元素的t shirt也能搭出高街造型。背後飾有KENZO PARIS字樣簡約而時髦。超好入手的價格,無痛打造清新風格!還能當做情侶裝,直接包色買起來!饒舌歌手Loco也穿target t 率性參加活動,簡單乾淨攻佔潮人春夏穿搭圖鑑。

source: internet

 

source: KENZO

 

・枕頭包誰還沒買

獨特絎縫設計靈感來自於法國馬賽手工縫製的被子,擁有迷人的中性風格魅力。極佳的質感、極簡的樣式輕易搭配各種造型。明星博主、各路時髦人士就愛它的無窮潛力。MARGIELA Glam Slam這顏值誰受的了? 我要立刻背上灰色趕一波格雷系穿搭。趁這波立刻拿下最後庫存。

source: 小紅書號1492120068

 

source: 小紅書號3795448516(左);2880333869(右)

 

限量熱銷商品搶購中,點選圖片立刻入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