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é也背這品牌?!有人說它是BV平替實則大不相同!

・工藝與歷史就是核心價值

1985年,皮革編織設計師Craig Wright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創立了Dragon Diffusion。並在印度織品、皮革編織百年工藝重鎮成立工坊。每個編織包都出自工匠精心的手工編織,由上等的牛皮、悠久超群的工藝製成,怎能不為追求極致的時髦人士所愛?透過數天的手工悉心創作,每一個包都擁有各自的光澤和靈魂;卻都柔軟輕盈,質樸優雅,並提供使用者絕佳的平滑手感及彈性。

受到好奇心的驅使,品牌不斷探索創作許多獨特的廓型。相信每個穿搭者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Dragon Diffusion包包。

source:Dragon Diffusion

 

source:kellyinthecity

 

・Santa Croce

以寬版的斜向交織編法織成,逐漸向邊緣漸變。高超精湛的工藝才得以打造出細緻、實用而優雅的廓型。是品牌最經典、硬挺的款式之一。城市中總是忙碌於奔波的妳,背上Santa Croce就能優雅展現effortless chic。這款手袋保留了傳統菜籃子的編織技術,無襯裡、頂部開放、自然大方。

source:Dragon Diffusion

 

source:小紅書號206425700

 

・Rosanna

永恆優雅和功能性是Rosanna的關鍵字。長方形的輪廓貫穿時尚與實用性,適合使用者輕鬆的肩背。複雜的編織圖案由不規則的皮革編織帶製成,向邊緣精緻地漸變。對品牌的熱賣系列Santa Croce致敬的設計,也讓Rosanna多了一層創新的獨特魅力。

source:Dragon Diffusion

 

source:matchesfashion

 

・Nantucket

以陽光明媚的麻薩諸塞島命名,為最受歡迎款式之一。採用柔軟的水牛小牛皮手工緊密針織而成,寬闊的袋口、微收窄的底部形成可愛的船型底設計。編織提把有著亮眼的挖深圓弧形設計,充足的容量能裝下更多日常所需品,無論是夏日陽光的悠閒野餐或是充實的通勤時光都能良好的搭配使用。

source:IG @_jessicaskye

 

source:小紅書

 

・Triple Jump

由光滑的水牛皮製成,和Nantucket系列一樣以魚骨造形為靈感的對角V形編織使這種風格獨一無二。圓潤的樣貌、圓弧形開口和寬敞的內部設計不僅提供了更多容量也更經典簡約,與任何風格都能完美融合、襯托穿搭者的個人特色。

source:IG @roses_are_rosie

 

source:小紅書號720482761

 

・Grace Basket

是Dragon Diffusion的小型包款系列,圓潤還有更圓潤!由Triple Jump系列延伸成更加圓潤柔軟的版本正是Grace Basket。包如其名,優雅、精巧,桶狀包身、圓弧底部及對角編織是它的特色,是個容量充足的小菜籃!輕便的夏日日常最適合提 。

source:小紅書號108584680

 

source:IG @suesummer_

 

・Minga Tote

採用獨特的diagonal drill編織工藝製成,不僅增強了強度,還提升了豐富的視覺吸引力。同時也有著與其他款式較為不同的長扁廓型。這款編織皮革包有著較長的提把,專為肩背設計,確保日常使用的舒適性和輕鬆性。堅固耐用的結構是功能性時尚的最好證明。對於重視風格和實用性的人來說是最稱心的選擇,是一款尋求傳統工藝與現代美學融合的完美配件。

source:Dragon Diffusion

 

source:Dragon Diffusion

所有的Dragon Diffusion包包內部皆手工縫製了被稱為「旅行者守護神」的Saint Christopher金銅色復古紀念勳章靈動點綴細節,恰似在每段旅途中溫暖守護著每個使用者的溫柔絮語。

經過時序推移,因為天然的染料Dragon Diffusion包款或許會產生一種特殊舊銅效果,不僅增強了手感和外觀。也加深了每個包的靈魂底蘊,歷久彌新。

一個確保道德和公平工作條件、專注促進婦女福祉社會計劃的美好品牌,讓全球明星、博主以及有深度的穿搭人士都背上Dragon Diffusion的包款。你也找到心儀的命定款式了嗎?

source:Dragon Diffusion

 

春夏提精品編織包度假去正合時

挑選你的Dragon Diffusion款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