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還能抗拒一個穿著 JIL SANDER ,有品味又清爽的大男孩?

一向推崇極簡主義的德國品牌 JIL SANDER,在 Lucie與Luke Meier夫妻檔接下創意總監大位後,可以說是爆品頻出!

 

曾經擔任潮牌 Supreme 首席設計師的丈夫 Luke Meier,正好禰補JIL SANDER 多年忽視的年輕人市場,而妻子 Lucie Meier則曾經為高級時裝品牌如 Louis Vuitton、 Dior和 Balenciaga等效力,穩守 JIL SANDER簡約而高雅的設計基因,也為一向高冷的 JIL SANDER 入住一股新鮮活血,創造一波全新高峰!

 

推薦單品:JIL SANDER 撞色金屬標寬版襯衫

剪裁高級、面料舒適、設計年輕,這件JIL SANDER 寬版襯衫,誰穿誰好看!

 

超顯氣質,這兩季非常流行帶點奶油感的白色,相當有「少年感」,上身立刻減齡!

 

高級藍灰X潮流鮮橙

另外一款配色,低飽和度、低明度的藍灰色,意外地有一種安靜的帥氣,搭配潮流橙色的金屬牌裝飾帥氣度再加分!

 


更多相關商品,只要點擊下方商品欄,即可購買喔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