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微渡假」風格怎麼穿?一件「夏威夷襯衫」幫你輕鬆搞定!

男性單品普遍都素素的,很少有像夏威夷襯衫這麼花俏的設計,看似不太容易搭配,但一件有質感的夏威夷襯衫絕對能讓時尚度大大提升!

 

內搭T-Shirt,配上寬鬆褲款,簡單營造出休閒氛圍,另外,也可以選擇一件合身褲款,扎褲頭立刻變身時裝週型男最愛的 Urban Resort Style。

 

【推薦單品】

Thom Browne 夏威夷印花襯衫

海洋風格抽象印花,讓人看著都能感覺到輕鬆愉快,輕薄透氣棉麻面料,在炎熱的夏天穿起來更加舒適,袖口開岔設計細節,更是看得出在小細節上的用心。

 

官方推薦搭配TB家經典灰色西裝褲,也能營造出另一種城市休閒風格。

 

MSGM 科技感迷彩襯衫

傳統迷彩單品相信每個男生多多少少都買過幾樣,本季MSGM融入春夏相當流行的幾種色彩,為我們帶來更具未來科技感,更加繽紛的抽象迷彩印花。

 

連義大利歌手SANGIOVANNI都愛不釋手,用它來做演唱會造型,搭配繽紛的粉彩指甲造型與薰衣草紫牛仔褲更是時髦。

 


更多相關商品,只要點擊下方商品欄,即可購買喔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