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設計師親自上身! 紐約品牌 Ulla Johnson 2021 浪漫不羈渡假系列

自小受到紐約自由精神的薰陶,因時常追隨父親到處旅行而培育出勇於嘗試的冒險靈魂。Ulla Johnson 以神秘浪漫的吉普賽風格擄獲時尚界的心。

 

堅持選用天然纖維手工縫製,Ulla Johnson 想用最具溫度的方式傳遞自己對於生命的熱愛與感動,將女人的質感襯托得更加高雅。

 

特製印花、精緻刺繡與完美剪裁,也成為 Ulla Johnson 品牌的標誌性元素,以盛綻荷葉邊、輕盈紗料、蕾絲拼接,每個細節都讓人忍不住細細品味,以獨到的品味設計出獨具女人美麗的時髦裝束。

 

荷葉邊花卉紗質上衣

每年春夏必備的花卉印花可以說是Ulla Johnson的拿手強項,為溫柔的粉嫩色系加入氣質花卉印花,胸前細緻的褶皺與荷葉邊細節,強調輕微現代的宮廷風格。

 

荷葉邊綁帶襯衫

在Ulla Johnson系列中相對低調的素色襯衫,一樣很有Ulla 的個人風格,標誌性的輕嬉皮風格荷葉邊元素,融入日常易穿的白色襯衫,無領設計與垂墜領結令頸部更修長。

 

撞色印花紗質綁帶上衣

Ulla Johnson拿手的民俗風格印花,溶入摩登的現代元素,稍微加寬的肩線輪廓為整體風格增添些許 80'S 復古氣氛。

 

不論搭配日常愛穿的九分牛仔褲,或搭配同色系的成套印花都能創造獨特的氣質。

 

這件主打款印花絲質上衣,連Ulla Johnson本人也相當喜愛甚至是推薦,看到美女設計師本人親身示範,簡直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