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呆萌的氣質,讓它紅遍時尚圈!來自義大利 SUNNEI 的「麵包鞋」,竟意外顯腿細!

光看圖像,不少人會以為它是來自日本或韓國的品牌,由創辦人 Loris Messina 跟 Simone Rizzo 所創立,意思就是義大利文的陽光且讀音同 Sunny。

 

SUNNEI的品牌創辦人都不是修讀時裝出身。Loris Messina和Simone Rizzo在大學時分別修讀市場營銷和商業管理,後來獲得了DIGITAL MEDIA管理碩士的學位。而他們在成立SUNNEI前都均有在大品牌工作的經驗—SIMONE在米蘭的一家男裝專賣店裡擔任採購員,而LORIS則在GUCCI負責VISUAL MERCHANDISING的工作。

 

翻轉MADE IN ITALY的刻板印象

想到MADE IN ITALY,總讓人聯想到奢華的設計、工藝,而SUNNEI就是想利用自己的力量讓人改變這刻版的印象。SUNNEI以年輕創新的設計,非常規的剪裁、帶點街頭的形態和寬大的輪廓,重塑了 ”MADE IN ITALY” 服裝的概念。

 

超Q麵包鞋,絕不能錯過!

不只服裝深受日、韓時尚買手們喜愛,品牌最紅單品莫過於「麵包鞋」款式,不論搭配風衣、牛仔褲、落地褲,都能走出一番與眾不同的獨特風格,不喜歡跟風,不想到處與路人撞鞋的設計控一定會愛上~

 

而且,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雙胖胖圓圓的麵包鞋,上腳效果竟然意外顯腿細。

 

 


更多相關商品,只要點擊下方商品欄,即可購買喔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