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指標It Girl親身示範!Hailey Bieber靠「BV綠」穿出時髦高級感

Daniel Lee 出手總能引領潮流,出手大改Bottega Veneta形象代表色,連容易讓大部分人卻步的綠色,都能玩得有聲有色!

 

令人羨慕的超驚人履歷

在接手 Bottega Veneta 前他在業界已經有非常豐富的資歷,Daniel Lee 在畢業後曾任職於 Maison Margiela 以及 Balenciaga 這兩個風格截然不同的品牌,豐富的經驗讓他在 Bottega Veneta 上任後,立刻就為品牌帶來新的面貌。

 

Daniel Lee 簡約又不失細節的設計風格,可歸咎於他在 2012 年加入 Celine 後成為 Phoebe Philo 的左右手有很大的關係,這位極簡女王洗鍊的風格,都深深影響現在的 Bottega Veneta。

 

It Girls 一次收編成BV狂粉

歐美許多當紅的一線時尚KOL與女孩崇拜的穿搭It Girls都在這兩年被收編為BV狂粉,前維密超模 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與小賈愛妻 Hailey Bieber 都很常被拍到身上著用Bottega Veneta現身。

 

Hailey Bieber 率性駕馭BV綠

歐美指標It Girl親身示範!Hailey Bieber靠「BV綠」穿出時髦高級感,今年時尚圈討論度最高的「BV綠」,其實意外好搭配,和大家衣櫃裡都有的黑色或深灰色單品特別搭,隨便來套All-Black Outfit都氣場爆棚。

 

同場加映!經典黑鋪棉卡帶包

許多朋友還是非常喜歡黑金配,帥氣又優雅的黑金配色,在這款身上依舊大放風采,令人深深著迷。

 

 


更多相關商品,只要點擊下方商品欄,即可購買喔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