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室成重度愛用者!Simone Rocha 的獨特魅力連王妃也風靡

當 Work From Home 已成現實,視訊開會、上課成為日常,只需要一點點迷人的小飾品,就能讓整個人看起來更精神,時尚度大加分。

 

Simone Rocha 飾品系列令人驚豔

喜愛時裝設計的人,很難會不愛上 Simone Rocha 這個品牌。每一季系列都華麗而不俗氣,甜膩但又帶點危險、叛逆的氣息。除了本季炙手可熱的娃娃裙之外,更要給你推薦它家的飾品,絕對能令你的穿搭錦上添花。

 

Kiss Bag 親親包系列大受矚目

由於疫情升溫,英國皇室成員減少公開露面,近期Kate Middleton 凱特王妃常以線上直播的方式亮相,依舊引發關注,眼尖的皇家粉還有了重大發現!

 

一直都有「舊衣重複穿」的節儉形象,常常重複穿上同一件大衣、洋裝亮相,親民作風大受好評。近來,凱特王妃又再度示範「重複穿搭」風格,而且這個月反覆戴上同一副Simone Rocha的珍珠耳環公開亮相,近20天就戴了3次,顯見她有多愛這個品牌和款式。

 

爭議性話題人物「前王妃」梅根

最近在國際上鬧得沸沸揚揚,近期最充滿爭議性的人物非 Meghan Markle (前王妃?) 與 Prince Harry (前王子?) 莫屬,脫離英國皇室,接受採訪大暴英國皇室黑料 ... 等消息,一舉一動無不引起國際關注,其實在梅根還是王妃時出席的最後一個重大場合,也被拍到曾配戴Simone Rocha 的精采耳飾。

 

HAMA採購,本季為各位進到日常更加實用的款式,只要點擊下方欄目即可查看細節並購買,喜歡設計師耳飾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更多相關商品,只要點擊下方商品欄,即可購買喔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