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小清新JACQUEMUS為炎炎夏日增添一絲清涼氣息

「我覺得伸展台不能以影片呈現。」近幾年異軍突起的JACQUEMUS,疫情之下創意總監 Simon Porte Jacquemus 2021春夏男裝大秀,搬到巴黎近郊一處蜿蜒的麥田中呈現。

 

JACQUEMUS 2021春夏男裝大秀

「事實上,我為品牌做的每個決定都是基於『愛』和『常識』,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選擇以更永續的方式經營,一年只做2季合併男女裝的時裝秀,分別於1月和6月舉行。」

 

JACQUEMUS 2021春夏男裝,結合許多棉麻材質,大量運用寬寬大大的闊型襯衫做出穿搭,輕鬆的幾何印花與古董家具印花、刺繡,搭配清涼的闊腿短褲與寬褲,清新的風格讓人一眼就愛上。

 

清爽哈密瓜綠,夏天超減齡

烈日當頭,全球氣溫逐漸上升,就像視覺冰淇淋一般,清涼解渴的「哈密瓜綠」大行其道,成為今夏型男必備色系之一。

清爽的男孩人人愛, JACQUEMUS 一件簡簡單單的T-Shirt帶點充滿設計品味的圖騰,令人好感度滿滿啊~

 


更多相關商品,只要點擊下方商品欄,即可購買喔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