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可愛又有點性感!日本人氣女模撞衫同款「甜辛」小洋裝

雖然,前陣子因為三級緊戒哪都沒開放,多虧台灣好朋友們小心得防疫,台灣疫情終於「微解封」降成二級,有限度的開放部分公共場所,又可以打扮票漂亮亮出門囉~

 

田邊桃子時尚濕髮造型登 NYLON JAPAN

由平面女模轉型演員,在人氣日劇《離婚活動》中也有出演的田邊桃子,日常就相當努力靠著運動維持結實身材,也大方在IG上與大家分享生活,這川字腹肌讓人自嘆弗如!

 

日前為NYLON Japan 拍攝,難得穿上既可愛又帶點小性感的MSGM挖腰蝴蝶結洋裝,真實展現自律女生,才擁有的穿衣自由啊!

 

日混血女模精緻性感「甜辛」小心機

日本人氣混血女模福住明美,日前也上身同款蝴蝶結挖腰洋裝,側面隱隱露出細緻腰線,即使不露胸、露腿,也能展現「甜辛」氛圍的精緻小性感。

 

情人節治裝懶人包

這也讓我們意識到今年精彩的夏天還沒過完啊!疫情微解封、熱血東奧閉幕、溫馨父親節之後,緊接著迎接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氣質可愛、潮流休閒各種歐美精品質感裙裝、洋裝大集合!今年情人節治裝懶人包看這邊!

 


更多相關商品,只要點擊下方商品欄,即可購買喔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