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評選:「用10年也不過時」,義大利 MARNI代表作「風琴包」

1994年由Consuelo和Gianni夫婦倆共同打造,是許多貴婦默默收藏的設計師品牌之一。

 

即便沒有大品牌光環加身,以撞色、混搭作為品牌設計概念,大膽的印花、藝術及立體印花等元素,讓品牌從一眾大牌中脫穎而出,獨樹一格的義大利風格受到許多名人喜愛。

 

品牌經典!TRUNK BAG 風琴包

於2013年首次面世,Trunk Bag 風琴包當時並非一鳴驚人,但好的設計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不像很多It Bag,當年紅極一時,現在看起來卻有明顯的年代感,MARNI 風琴包非但沒有消失,簡單俐落,極富建築美感的設計風格反而受到越來越多人喜愛,永遠能在時裝週街頭看到它的身影,成為時尚圈最重要的「經典設計師」包款之一。

 

艾瑪.史東、安.海瑟薇、楊冪、朴信惠都是這它的粉絲,之前在人氣Netflix韓劇《愛的迫降》孫藝珍都有「帶貨」!

 

必收!義大利高級撞色設計

沒有顯眼的大LOGO,MARNI風琴包靠的是單純的設計美感與實用性,多夾層的設計讓收納控瘋狂,包包裡整整齊齊的感覺真是清爽無比。

 

品牌最著名的『撞色設計』也運用在包款配色上,MARNI 風琴包每季推出新穎的配色與不同材質的選擇,每每推出都令人選擇障礙啊~

 


更多相關商品,只要點擊下方商品欄,即可購買喔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