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必備!跟著歐美型人學習,滿版花朵怎麼穿才不會像村姑?

滿版的花卉圖騰大概從幾年前就開始大流行,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 巧手生花之下,連型男歌手Harry Styles都打破性別刻板印象,多次著用花卉單品出席活動以及演唱會。

 

兩代世界級超模,共同出鏡

兩個世代,兩種膚色,更能展現春夏花卉圖騰超越種族的百搭,Tory Burch找來兩位重量級超模代表 Anok Yai & Natalia Vodianova, 「簡單乾淨的髮型」加上帶有「巧思的包包配件」一同演繹2021早春度假系列。

 

網紅明星造型師 Emili Sindlev

在社群媒體擁有極大聲量的網紅型師Emili Sindlev,利用「緊身+寬鬆」以及「簡單+花俏」簡單公式,搭配出舒適度絕佳的春夏花卉造型!

 

Tory Burch 本人親自示範

原為知名貴婦的Tory Burch本人,這次也親自現身為自家產品帶貨,全套2021渡假系列滿版花卉穿搭,配上帥氣簡單的靴款,意外展現女王霸氣!

 


更多相關商品,只要點擊下方商品欄,即可購買喔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