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帶起腋下包風潮,原來 By Far 一開始是做鞋的

2016年由雙胞胎姊妹 Valentina 和 Sabrina 以及好友 Denitsa創立,By Far 以90年代流行的簡潔輪廓為基礎,結合當代摩登元素,設計出許多時下時髦精女孩都熱愛的單品。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By Far家最知名的Rachel鱷魚紋腋下包,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其實By Far最初是由做女鞋起家的。

 

It Girls 強力著用

許多走在時代尖端,最酷的歐美It Girl代表,如 Kendall Jenner, Bella Hadid, Hailey Bieber, Kaia Gerber...等,都是他家的頭號名人粉,透過IG等社群媒體瞬間席捲全球的幕後功臣。

 

推薦單品:Nayla 高跟涼鞋

90年代風格的極簡高跟涼鞋,這兩年大型其道,相信各位時髦小仙女都有跟到這一個Trends,其實By Far就是帶起這一波流行的主力品牌之一。

推薦單品:Amber 腋下包

這兩季誰還沒有個「復古腋下包」,慾望城市、六人行等經典美劇中時常出現的腋下包,如今重回熱搜時尚包款 Top 1

 


更多相關商品,只要點擊下方商品欄,即可購買喔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