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姜曉」鄭浩妍原來是國際超模!私下最愛收藏CHANEL包款

Netflix 《魷魚遊戲》(오징어게임)一開播就衝上話題排行榜,除了緊湊刺激的生存遊戲劇情,透過劇情還能揭開人性黑暗面,堪稱是 2021 下半年的話題神作之一!戲中飾演脫北者姜曉的鄭浩妍,人氣炸鍋,IG粉絲在影集開播後大爆衝,戲迷對她的好奇也從戲內延伸到戲外。

 

鄭浩妍擁有相當有記憶點的長相,修長纖細的身材,非常受到精品LV、Chanel、Marc Jacobs、Fendi、Tod’s...等品牌的青睞,曾受Chanel邀請擔任品牌走秀模特兒,更被Models.com評選為全球前50大模特兒之一。

 

私下最愛收藏各式小香包款

逛逛鄭浩妍的Instagram可以發現,穿搭上相當有個人想法的鄭浩妍,私底下最常背小香包,也收藏了CHANEL不少特殊款式,Urban Spirit後背包、鱷魚紋流浪包、淺粉色穿鍊化妝包、還有時裝週時尚型人最愛的「CHANEL 31」大托特。

 

大推收藏!珍珠帶系列包

於2021春夏問世的珍珠鍊帶包,集合香奈兒的經典菱格紋、金屬雙C標誌,特別把經典的皮革穿鍊替換成CHANEL家另外一項經典元素「珍珠」,將珍珠串成包鍊,且在其中穿插復古金配色珠珠的設計太好看,一推出立刻掀起女孩們瘋搶,鄭浩妍身為小香粉自然也有列入收藏包款中。

 

HAMA也為大家搶進了限量販售的珍珠鍊系列!雖然鄭浩妍同款翻蓋包一上架立刻被搶購一空,不過在CHANEL大秀中有登場的這款「迷你水桶包」,自帶雙C抽繩,小巧可愛又精緻的外型,也是非常值得收藏的一款啊~推推!

 

 


更多相關商品,只要點擊下方商品欄,即可購買喔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