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上架立刻搶翻! LV 2021 Wattercolor 水彩潑墨夏日系列

由Virgil Abloh設計的Louis Vuitton 2021夏季男裝膠囊系列,以清晨至日暮為主軸,展現三種不同層次的色彩樣貌。而包款配件及服裝上,Virgil Abloh更打造了獨特的水彩色調Monogram,一上架立刻搶翻!

 

MONOGRAM 雙面戴漁夫帽

綴有繪畫風格的獨特圖案,呈現如剛上色的亮麗潑墨效果,與經典Monogram圖案互相輝映。反面設計簡約,以低調含蓄的同色調提花織紋圖案完美點綴。

 

WATERCOLOR MONOGRAM T 恤

這款圖案T恤,,重新演繹限量系列的主打Watercolor Monogram圖案,彩色水彩潑墨效果令LV經典老花圖騰更加活潑生動。路易威登與良好棉花發展協會(BCI)攜手,致力改善全球的棉花種植方式。

 

DISCOVERY 背包

這款Discovery背包以白色帆布製作,Monogram花卉圖案及LV標誌以夢幻的藍色水彩呈現。多功能的背包取材於經典的學院風背包,配有三個內袋,其中一個專為放置iPad而設,而兩條可調節長度的肩帶可確保攜帶舒適。

 


更多相關商品,只要點擊下方商品欄,即可購買喔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