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這個公式!158小隻女孩也能穿出170女神比例!

先前在社群媒體滑到一張照片立刻愛了!心想這樣穿也太帥了,小編也忍不住搜了一番小姐姐身上的時尚單品。

 

「落地褲+厚底鞋=女神長腿」

小隻女孩這輩子什麼都能忘記,唯一千萬要記住「落地褲+厚底鞋」這條公式,原來這位小姐姐實際身高158公分,卻能穿出傲人的170女神比例,靠的就是它。

 

風靡時尚圈!丹麥新世代品牌GANNI

丹麥新世代獨立設計品牌 Ganni,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紅遍歐美時尚圈,時尚又年輕設計贏得全球女性的心。 結合了現代與率性,近年在名人街拍內屢見不鮮,一早便成為了IT Girls追捧的品牌。

 

堪稱BV神靴平價替代!這雙 Ganni 隨興、不羈又百搭的厚底靴,一路穿到秋冬絕對沒問題~

 

GANNI創意總監Ditte Reffstrup親自上腳

先前GANNI創意總監Ditte Reffstrup接受世界最大時尚媒體VOGUE雜誌專訪的時候,腳上穿的也是自家大熱款式Chelsea Boots,搭配GANNI招牌大領片襯衫和Vintage感滿滿的碎花裙真是,太可愛了啦~~

 

更加適合春夏的白色款

除了基本的黑色,對比度更高的白色,今年春夏更是人氣爆棚,搭配五分短褲、印花小洋裝或牛仔褲都好看到不行。

 


更多相關商品,只要點擊下方商品欄,即可購買喔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