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不高,容易放棄,唐老鴨卻是迪士尼最有人性的角色!

迪士尼的卡通人物紅遍全球,幾乎陪著每個小朋友長大,也是每個大人的童年回憶。

 

EQ不高,有時暴躁、有時容易放棄,唐老鴨卻是最有人性的迪士尼角色!並且在「迪士尼宇宙」中,有著一個最龐大的配角家族-「唐老鴨家族」。

 

認識幾十年,這些關於唐老鴨的冷知識,你知道嗎?

(1)唐老鴨的生日是1934年6月9日,如今是個高齡87歲的爺爺了!

(2)據說芬蘭曾經一度禁播唐老鴨,原因是他沒穿褲子。

(3)唐老鴨的全名是 Donald Fauntleroy Duck(唐納德•方特洛伊•達克)。

(4)唐老鴨的第一任戀人是墨西哥女孩 Donna Duck,在短篇電影初次登場。1940年,電影《大情人唐老鴨》中改為大家所熟知的黛西(Daisy Duck)。

(5)唐老鴨有三個淘氣的姪子「輝兒、杜兒和路兒」,並且已經成為了他們的法定監護人。

(6)唐老鴨的舅舅 Uncle Scrooge 是世界首富,淨資產達 441 億,更摘下 2011 年美國《福布斯》雜誌「15大虛擬富豪」的首富寶座!

(7)唐老鴨有個雙胞胎姊妹(Della Duck),Della是在與Uncle Scrooge一起冒險時遇難,所以她的三個兒子才由唐老鴨照顧。

(8)唐老鴨小時候的第一份工作是擦鞋匠,之後成為首富舅舅的擦幣工。

(9)唐老鴨的祖母,俗稱鴨奶奶,是美國移民先驅,目前專注於家族農場的經營,非常喜歡孫子的好友米老鼠,甚至認他當乾孫。

(10)網路瘋傳,若將唐老鴨的臉,上下顛倒則會看見川普(Donald Trump)。

 

Disney X GUCCI 超Q限量聯名系列

GUCCI將生活中的小樂趣融入時尚設計之中,本次找來的主角就是Disney裡存在感最重的配角「唐老鴨」

 

其中,最受大家注目的 GUCCI X DISNEY 唐老鴨小白鞋,在HAMA就可以輕鬆入手囉~

 


更多相關商品,只要點擊下方商品欄,即可購買喔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