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enciaga、BV、YEEZY都在出!「潮流橡膠鞋」儼然成為高街設計師兵家必爭之地

因為疫情肆虐,全世界待在家的時間都更長了,如何在家穿得舒服、在外穿得時髦?創作出宜外宜內的時尚單品,絕對是當今時裝設計師的一大挑戰!

 

橡膠鞋登上高級時裝週伸展台

Balenciaga、BV、YEEZY ... 等,國際大品牌紛紛推出各具特色的「潮流橡膠鞋」,突然間成為人人喊搶的高街品單品,Kanye West 肯爺甚至穿上台演出,想必連橡膠鞋自己都覺得意外。

 

1017 ALYX 9SM「太空懶人鞋」

"What would an astronaut of the future wear to be comfortable on his ship?"

想像著未來的太空人,Givenchy 創意總監,同時也是人氣高街品牌1017 ALYX 9SM 創始人的Matthew Williams,創造出獨具前衛風格的「太空懶人鞋」。

 

採用柔軟且輕盈的EVA橡膠材質,有著能維持穿著舒適度的氣孔,同時兼具雕塑感與流線感,一體成形的設計,讓它更具未來美感。

 

輕便、好保養、快乾、有氣孔,似乎也很適合台灣的雨季著用呢!
HAMA採購本季為大家進到黑、白兩種顏色,男、女尺寸也都有照顧到。

 


更多相關商品,只要點擊下方商品欄,即可購買喔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